蠢晖晖

我是一只咕咕咕的鸽子🐦

【非典型性观影体】这TM是麻瓜界的我们?!又名这TM是斯内普?!!(1)

哈喽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ooc警告

本人斯教粉

时间:哈利分好院时

————————————————

(前面的剧情先忽略😋)

“哈利·波特!”麦格教授的声音响起。一向热闹的礼堂瞬间安静下来,所有巫师出身的学生都密切关注着大难不死的男孩的分院。

而哈利显然不适应这样强烈的目光,有些紧

张过头了。

经过一会的时间,分院帽终于得出了结论,大声吼:“格兰芬多!”

“我们有波特了!!”

格兰芬多桌上爆发出一阵响亮的掌声。

“哈利波特在格兰芬多!!”

斯莱特林则是优雅而不屑的笑了笑(什?)

突然礼堂里出现了一个超大号的屏幕。

“哇!这也是欢迎新生的节目吗?看电影?”这是麻瓜巫师。

“这是什么?电影?那是什么?”这是坐在麻瓜巫师旁边的生长在巫师界的小巫师。

一时间礼堂里声音乱糟糟的。

“大家都安静!”这是使用了声音洪亮的亲爱的校长邓布利多。

学生们都安静了下来。

“这或许是一场很好的时间旅行”邓布利多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邓布利多……如果你没有被那些甜腻腻的糖果塞满你的脑袋,就应该知道我们并没有搞清楚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是黑着脸的魔药教授。

邓布利多:“哦!安心孩子,至少我们知道这个东西很安全”。

斯内普:“……”

那个屏幕像是不满被忽略那么久忽然亮了起来。

亮起的一瞬间四个学院的桌子上多出了一些人,无论是死去的还是在家里的都出现在霍格沃兹。

这里省略一千字的认亲步骤。

屏幕上出现了一些字,上面写着:

1.观影时不许打架,为了和平模式开启,我将会回收你们的魔力与魔杖。

2.可以自由活动也可自由讨论。

3.……我没想那么多哈哈哈。

“……”这是看到第三条的巫师们。

邓布利多:“这位……”

屏幕:“我是男性,可以叫我归”

邓布利多:“那么归先生,我们将要看的是什么?”

屏幕:“邓布利多先生你好,你们将看到另一个世界的你们,在另一个世界你们没有魔法,用你们世界的说法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们是麻瓜”

屏幕:“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么观影开始!!!”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161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