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晖晖

我是一只咕咕咕的鸽子🐦

【非典型性观影体】这TM是麻瓜界的我们?!又名这TM是斯内普?!!(2)

ooc警告

本人斯教粉

时间:哈利分好院

——————————————————

待归说观影开始后,屏幕上便出现了画面,画面上出现了一个红发女子,那女子目测有十六十七岁的样子,她拥有着一双翠绿色的眼睛,很漂亮迷人,而屏幕上女子正好有人认识,认识的人激活的说。

“莉莉那是你!你出现在那上面!”哦,这是我们激动的尖头叉子先生。

“哦梅林!波特请你闭上你的嘴!”这是我们红着脸的美丽的波特夫人。

“妈妈那是你吗?”这是我们的可爱的救世主。

“是的,亲爱的”莉莉温柔的对哈利说。

只见屏幕上的莉莉很高兴的对一个人说。

“西弗!你在这里等多久了?”

莉莉不等那人说便抱了上去。

詹姆:“!!!”

詹姆:“哦!莉莉你怎么能跟这个鼻涕……斯内普在一个地方!”

莉莉:“詹姆……”

“哦”这是失落的尖头叉子。

哈利:“妈妈?你和斯内普认识!”

莉莉以一己之力镇压着激动的尖头叉子,温柔的回答了哈利的话。

“是的哈利,我和斯内普是一起长大的,不过我和他五年级后就分开了”

莉莉叹息一声,对上哈利的眼睛,“要叫斯内普教授”。

哈利:“好吧,斯内普教授”

教授席上斯内普静静的看着底下的一切,默默的吃着东西。

“莉莉!”那人终于漏出脸来,西弗是一名女子,是一名拥有着很好身材的女子,虽然与斯内普长的一样,但样貌比他精致,一头微卷的黑色长发及腰。

西弗:“莉莉松手!我快喘不过气了!”

莉莉:“哦!西弗对不起嘛”说着便松开了手。

“对了西弗!一会去那里玩啊!”

“你怎么不找你男朋友玩去啊?现在想起我来了?”

“哎呀!西弗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别生气啦好不好?好不好嘛?”

“行行行,原谅你了”

“哈哈,就知道你最好啦!嘿嘿~”

屏幕里有多欢快,现实中就多安静。

“哦!梅林!这是老蝙蝠!!!!假的吧!!”

这是某个格兰芬多的学生。

“因编排教授,格兰芬多扣十分”

“因大声喧哗,格兰芬多扣十分”

宝石杀手毫不留情的扣了格兰芬多二十分。

“哦!不!梅林的胡子啊!”

“格兰芬多再扣十分”

宝石杀手不负众望又扣了格兰芬多十分。

斯内普看着桌子上的动物们,黑着脸说:“如果你们不好好看的话,我将会扣你们各个学院每人十分”

瞬间还在屏幕上与教授席来回看的小动物们都停下了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灵感了!!!!卡文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X﹏X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5)

热度(161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