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晖晖

我是一只咕咕咕的鸽子🐦

【非典型性观影体】这TM是麻瓜界的我们?!又名这TM是斯内普?!!(3)

ooc警告

本人斯教粉

时间:哈利分好院

——————————————————

无论现实多么惨不忍睹,屏幕上的两人都毫不知情,继续聊着。

莉莉:“西弗~我们去逛街买衣服去吧!”

西弗勒斯:“嗯,正好我没衣服穿了,走!”

在西弗勒斯说完这句话后,屏幕转了视角,一个超大的衣柜出现在他们眼前,又出现了几个字:欢迎观看西弗勒斯的衣柜。

字消失不见了,衣柜打开了,衣柜里全是衣服,满满都是衣服,衣柜还是多功能的。

众人默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女人永远觉得自己衣服不够穿吗?

“西弗!这件衣服怎么样?”

莉莉穿着一件黑色连衣长裙。

“嗯……不太适合你,换一件”

“好吧~”

过了几分钟

“西弗!你试试这件衣服!”

“行”

又过了几分钟

“莉莉,怎么样?”

西弗勒斯穿着一件黑色的包臀长裙,再配上她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很冷艳,看到的人都会觉得她很适合穿这种衣服。

“噗!!!!”

这是什么?哦~原来是观看的众人喝南瓜汁喷出来的声音。

“哦!!梅林的蕾丝花边内裤啊!斯内普居然穿这衣服来辣眼睛啊!”这是詹姆斯波特先生。

“詹姆!你给我安静下来!”这是莉莉。

“格兰芬多扣五十分,因他们的前辈编排教授”斯内普用阴沉的快要滴出墨水的脸说道。

“哦!梅林的蕾丝花边泳衣啊!”这是格兰芬多。

在他们说话期间,屏幕上的两人已经买好衣服,准备去吃点东西。

在去的路上莉莉突然停了下来,对西弗勒斯说:“西弗~看那!”又朝一个方向用手指了指。

西弗勒斯朝她指的方向看去,看到一个人,笑了,便拉着莉莉向那走去。

看到那个人的众人都很惊讶,因为这个人是男生,还很帅。

而我们的亲爱的邓布利多校长(格林德沃:你们的?你认为邓布利多会为你们哀悼吗?阿瓦达……作者:你的你的,是你的,饶我狗命!!!啊!!作者卒)则小小的叹息一生,汤姆……

我的老婆斯内普教授看着邓布利多教授,心想:这人肯定认识他。

也是我老婆伏地魔蒙一看到年轻时的自己,就非常生气,想:为什么要让我看到那张脸!!

——————————————————

好的……没……没有……了,我硬撑着给你们码文……啊……作者又卒了




评论(66)

热度(101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